close

           龜山島 

老實說~~~這次的探路之行實在是出乎我的想像之外....

原本只是紙上談兵的規劃行程變成了臨時成行的探路之旅!!

原本只是為活動而探路卻也意外得到意想不到收穫.....

 

話說~~~原本只是正豪跟我在安息日聚會完私下在討論行程...

但是發現....好像不探路很多的東西很難討論出來!!

而這時又恰巧婷儀也加入了討論...就在討論進入死胡同時....

有人蹦出了一句~~不然明天去探路好了!!

而意外的是原本很沉默的婷儀居然答應了...

既然大家都答應了,我也實在沒理由不答應阿!!

雖然明天早上跟別人約打壘球,但是約中午應該OK吧...(我心理想著)

而這時...郁婷剛好走進教室,然後不知道是正豪還是我又順便問了一下他的意願....

平時看不出喜怒哀樂的郁婷...也爽快的答應要去了!!

而事~~~~就這樣成了!!(我一定是創世紀念太多遍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學某人的!!)

 

就這樣到了隔天的早上...我如預期的七點起床趕去打壘球

但是不如預期的是...我準備離開的最後一個打擊因為抽筋而倒在二壘壘包上

雖說原本就計畫該離開趕場了!!但是拖著這樣的身體趕場...

我很怕要嘛是開車開到一半腳抽筋...不然就是騎車騎到腳抽筋被其他三個笑!!

但是都答應了...只好硬著頭皮赴約了!!

 

這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好.......

好到我這種看到太陽就想往外衝的少年(夏天除外)都快克制不住心理的悸動

而且不知是否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平常沉默文靜的幾個人都特別的搞威

新莊到福隆有點遠...但是一路上說說笑笑倒也覺得很快就到了!!

開始詢問租車的價錢跟地點,浪費了點時間...

不過價錢比我們原本預想的便宜很多,這也讓辦活動的我們鬆了口氣!!

後來我們開車到隧道口去租了這次探路的腳踏車,也才發現...福隆車站附近的還是比較便宜!!

看來想省活動經費得在福隆火車站租車了!!

租車時遇到了一隻老貓...兩個姊妹就開始逗弄了這隻貓...

兩個女生就開始逗弄起路邊的貓...

瞧她這付舒服的臉.....

 

好不容易租好車的我們一個勁的就往隧道衝進去

要再隧道裡照好相片基本上很難啦以我們這種消費機,而且又很危險(這才是重點)

所以一路衝到隧道口才拍了這張合照

草嶺舊隧道南端出口

 

若要說隧道裡有什麼特別的...我很難跟你說明白!!

一來怕說太仔細大家就不想去了...二來我戴墨鏡騎車,要真看到什麼特別的我才怕咧!!

不過..隧道短短2.16公里,不長不短!!

不會長到讓你以為是不是鬼打牆而想下來尿尿....

也不會短到讓你剛有興奮的感覺的出隧道了!!

而且重點是...出隧道後的景色會有讓你~~~哇~~~的感覺

後頭是龜山島喔!! 

看郁婷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了啦!!

因為出隧道口就直接看到海...而且又看到龜山島!!

再加上無敵好的天氣,涼涼的微風...我實在無法說出為何不去探路的理由阿!!

 

不過這次的探路也不是全然都遇到好事啦!!

婷儀喝著有菜味果汁...

看看這位大姐口中喝的這杯飲料,不僅貴就算了!!而且還有種菜味~~~~~

不懂菜味??請直接跟這位大姐詢問!!

因此建議...一出隧道口不要看到店家就直接買東西阿!!有陷阱的....

不過出隧道口後的美景真的殺了我們不少底片(明明就拿數位相機)

 

如果就只是其隧道來回基本上只要4公里多...實在很輕鬆啦!!

不過既然是出來探路的...就要多發現一些地方才是...

而且我們也要測試一下女生可以其多遠的路程以便排出適合的路線!!

於是我們又騎回了隧道北邊出口,一樣的..隧道裡沒拍照...

然後一出隧道就....

來~~讓專業的來...

臥軌了!!

愛演戲的細胞出現...

表演肉身擋火車...

其實我不懂我那麼拼命表演幹麻啦!!他們明明就都休閒的照...

阿不是說臥軌!?

兩位女生想嘗試臥軌的感覺...

只能說命阿~~~~~這就是人生阿....

 

後來...我們又騎到福隆車站

福隆火車站

從隧道口到福隆車站都是緩下坡...騎來格外輕鬆

DSCF4843.JPG

輕鬆到可以邊騎邊自拍了呢!!而且婷儀也都還是有笑容的喔!!

過福隆車站就往福隆海水浴場騎去....順便找找看有沒合適地點當天吃中飯喝咖啡...

不過喝咖啡的地方沒找到...倒是找到一個挺漂亮的景

福隆海水浴場的出海口

然後就開始了大家的獨照秀...

婷儀 

婷儀的笑容在那天跟天氣一樣的令人感到溫暖

郁婷

正豪幫郁婷拍的這張把郁婷特殊的氣質都拍了出來

愛裝模作樣的智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輪到我不是在表演就是在耍白痴

我們騎進了福隆海水浴場....不過沒有像郁婷出發前所期盼的騎在沙灘上....

(我想這應該沒人做的到吧!!)

不過沒越過福隆海水浴場的那個知名拱橋....只有在那前面拍照!!

往海灘的橋... 

小花...(誰想的動作阿!!) 

這時已是太陽下山前最漂亮的時刻,所以大家也就拍的特別開心....

不過美好的天氣就快邁入黑夜...總有點"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阿!!(耍什麼詩意阿!?)

然後又騎去了旁邊龍門吊橋...不過天氣明顯就暗了..

龍門吊橋 

離開龍門露營場再跟美麗的夕陽大合照一張...

太陽快下山了!!把握拍照機會... 

ㄟ...不是要找當天吃晚餐的地方嗎!?怎麼說到後面都再狂拍照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啦!!話說我們想找可以喝咖啡又有簡餐的地方在福隆這居然找不太到阿!!

好不容易有簡餐的一家...一看菜單就知道應該是調理包的!!

然後福隆附近喝咖啡的地方也有夠少,不知道是需求不大還是市場未被開發阿!?

看來以後老了來福隆開咖啡屋好了!!

應該沒什麼人會跟我競爭吧!!只要弄到好的VIEW,咖啡不錯喝又提供還OK的簡餐....

或許...應該....可能...會不錯吧!!至少競爭對手很少啦!!

所以後來我們的討論...就變成了中午吃福隆便當(來這就是要吃特產嘛!!)

不過某位胃破洞的姊妹一值在MUERMUER.....

然後再帶大家去一家風景不錯的點喝咖啡!!

注意喔!!我是說'風景不錯'喔!!並沒說咖啡好喝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探路組沒去喝咖啡!!所以當天萬一誤踩地雷的弟兄姊妹...

不要怪我們啦~~~~~~

以上....是探路行程!!

以下....是享樂時間~~~

話說...探路組探完路大家都飢腸轆轆

於是我提議去基隆廟口解解嘴饞!!不過這些沒有照片....

就算有照片我也不會放上來...免得到時大家要求要去廟口...我就挫屎了!!

所以這一切....請自行想像~~~~

廟口結束又帶探路組看看基隆的夜景...

基隆廟口填飽肚子..到附近一個看夜景的地方 

不免俗的也來一張夜景大合照

這地方適合跨年來喔!! 

在這張大合照下畫下完美的句點...重點是...我希望活動那天也要那麼的美好呀!!!

 

這次的探路雖然很臨時,但是除了完成了探路的目的外...

有些東西也悄悄的形成!!那就是這幾個人對彼此的了解與認識更進了一步

畢竟要一起辦活動的幾個人若沒有一些默契上的配合與幫忙,會做起來非常的辛苦!!

更別提一個人主辦活動時的艱辛與無奈

有要好的同靈一起辦的活動絕對勝過一個玩咖獨自辦的活動,更勝過一群互不了解的人的活動

所以這次很高興這群人參與了這次的探路...也探入了彼此的內心...

 

這篇文章閃到你的眼睛了嗎!?那3/1就一起來參加吧!!

也歡迎大家往後參與活動前的探路喔!!

 (是不是又有人感動的要哭了之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