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有去過綠島或蘭嶼的人都知道...太平洋的海像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所以所有的人都會盡量選擇坐飛機(雖然他比較貴~~)

當然...去過綠島的我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無奈的是當我揪好團時..距離我出發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然後當我在煩惱交通時已經沒有我能煩惱的餘地了~~

因為~~只剩船可以搭了~~

到蘭嶼的飛機只有台東豐年機場有飛!!而且是德安航空的小飛機...

一架小飛機只有19個位置,一天只有6-7班的飛機....

如果在扣掉蘭嶼當地人所佔的位置...那你算一算你還有多少位置??尤其是暑假旺季~~

(去蘭嶼才知道蘭嶼人不坐船的..所以上船的都是觀光客&盤子~~)

這讓原本就不CARE坐船也不太暈船的我突然很不爽自己居然搭船去蘭嶼!!

(事實上在不爽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於是乎我們就坐船來回蘭嶼~~

來看看當天的情形吧!!

由於隔夜車訂不到位置..所以我們撘前一天晚上6點30的火車到台東住一晚~~

為了省錢..我們訂了台東國軍英雄館住一晚..一人只要300元呢!!

第二天..從國軍英雄館出發~~

蘭嶼2009_0801_053441.JPG 

由於國軍英雄館似乎不夠市區..所以要趕6:30的船的我們只好趕緊打電話叫計程車~~

結果....

打電話叫計程車...結果來了台BMW..你說奇怪不奇怪!? 

給我來了台BMW...你說奇怪不奇怪~~~

不過趕時間...不管那麼多了...中途還麻煩司機停早餐店買早餐~~

中途下來買早點..(智玄說要吃早餐等等才有東西吐喔~~) 

智玄的名言:吃了早餐才有東西好吐喔~~

到了台東港..大家雖然睡眼惺忪..但是還是活蹦亂跳的一富要出遊的死觀光客樣...

大家踩著愉快的步伐(還是緊張的步伐??)準備登船囉!! 

看..腳步多輕快阿~~~

上船後...大家都到外頭拍照...

免不了拍拍照... 

 

這時惠文還很開心喔~~ 

一副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富樺跟百儀現在還笑的出來... 

一整個活跳跳~~

                       要去蘭嶼囉!!好開心阿~~(粤語發音)   

我背後那對閃光怎麼回事??大膽ㄟ~~在我背後亂閃...還給我入鏡~~

我後面有閃光~~ 

不過這快樂的景象維持不到十分鐘...就怎麼大改變了~~

戰況慘烈...大家暈成一團.. 

人手一阿~~

怎艘船呈現詭譎的氣氛~~

逆看看~~逆看看~~ 能避上眼的都避上了...

右邊那位大嬸吐的時候超豪邁..都可以讓人起骨牌效應..

不舒服的也馬上反映了~~

(尤其最旁邊的這位大嬸..吐的時候聲音超豪邁的~~害我一整個有被感染的感覺!!)

 連老外都受不了呢~~

看來暈船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分國籍的~~連阿堵仔也在暈!!

再來看我們的成員吧~~

擺夷就這樣...昏死在甲板上了..(因為不敢動..一動就想吐~~) 

百儀:因為在甲板上有暈的感覺因而不敢動....就這樣

                                          趴在甲板欄杆上快四個小時!!

      連我去偷拍他他都不知道~~結果一下船就嚷著:怎麼一邊白的一邊黑的啦~~

為了怕他受到嘔吐聲影響(尤其是我又後方的大嬸又吐的很豪邁),決定給他戴耳機.. 

惠文:在甲板上拍照沒多久就不蘇胡進船艙了..一路上吐了2-3次!!

      為了怕被剛才說的豪邁大嬸影響...所以幫他戴上耳塞式耳機隔絕污染源~~

富樺也開始受不了了~~ 

富樺:我原本以為他很能玩的~~沒想到船開沒多久就掛點了!!吐了幾次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連膽汁都出來了~~~

      那鮮豔的黃色讓我至今難忘..不敢相信是人體裡出來的~~

本日的紀錄保持人...放平~~(吐了十次喔!!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本次冠軍:建~~放~~平~~銷~~節~~

一共吐了10次..封為本次本團的暈船冠軍!!

小宏上船就先睡~~ 

小家宏:由於一上船就有小瞇了一下..所以之後精神超好!!大家暈船的照片大多都他照的...

         各位..有仇找他報阿!!都他拍的啦~~

蘭嶼2009_0801_094322.JPG 

OVER桑:聽說有點小暈..但是好像沒有很不蘇胡的反應~~

蘭嶼2009_0801_092459.JPG 

智玄:一開始也有點小暈...但是不知道後來是適應了還是怎樣!!可以走動拍照啪啪噪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曉菁的照片呢??

不知道..要問沒暈在照相的人才知道(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不過曉菁早早就坐在位置上了!!似乎有不蘇胡~~但是有沒有吐呢?好像是沒有吧~~

再來看一些精采畫面....

這個真妙...活像鬼4虐中第四個故事的王妃 

你瞧..像不像鬼4虐裡第四個故事的王妃阿~~啥??沒看過??那送你一個預告片看...

先說好阿~~是鬼片的預告片..沒有溫馨大結局的戲碼喔~~

而且什麼姿勢都有... 

你看看..防止暈船的各種姿勢都有呢~~

小宏說那個人從上船就一直掛在那裡往海浬吐..到了下船還在那裡~~ 

聽說這傢伙一路從台東到蘭嶼就一~直~掛~在~上~面~~

一路吐到蘭嶼..滋潤了整個大海~~

當然..某些平凡的小東西也可以平凡中見有趣~~像.....嘔吐袋

隔壁的人的嘔吐袋..早餐應該吃很多..因為裝很滿~~

他真的是強者..因為才沒多久一袋就滿了~~想必是奉行智玄的名言..吃了很多早餐!!

真想問這兩袋的主人早餐吃什麼...怎麼量那麼的多..然後又顏色鮮豔~~

這傢伙就更厲害了~~他吐了超鮮豔的顏色...(超想問他早餐吃什麼的啦~~)

另外~~

我一直想去找那個剛上船就在我身後放閃光的那對情侶...不知道他們暈成什麼德行.....

想知道他們暈船是不是也那麼的閃~~可惜我跟小家宏分頭找都沒找到.....

就這樣...我們坐了三個多小時..快四小時的船才到蘭嶼....

(不要相信船公司網站說2.5小時到..那是天候狀況好才有!!)

終於..撐了快四小時...終於到了~~~ 

看到了蘭嶼的陸地...彷彿溺水的人看到了浮木~~

蘭嶼2009_0801_101722.JPG 

上岸後拍一張...還笑的出來...不錯啦~~還笑的出來阿~~

本次嘔吐率:3/8=37.5% 

                         不蘇胡率:6/8=75% 

                                               存活率:2/8=25%

小家宏說:你們這樣要怎麼反攻大陸啦~~~

然後在蘭嶼沒多久就看到....

飛機~~~大家看到都大喊~~ 

全部人大叫...

     飛~~機~~我~~要~~坐~~飛~~機~~

富樺:智玄,飛機票有比船票貴很多嗎??

智玄:沒有阿~~船票一趟1000元...飛機一趟1300多元,才多不到400元阿~~

富樺:那你為什麼不訂飛機票呢??又沒貴多少錢....

智玄:大姐...你六月底才說要揪團的ㄟ~~七月初組好團要訂8/1的票...早就沒有票了好嗎~~

富樺:@#$%&~~~~.....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