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年底快到的時候...小班班就一直問我~~跨年要怎麼弄??

其實我壓根都沒想要去辦跨年...因為我辦活動辦的有點倦了~~

直到跨年前的兩週我們再次討論到這個話題....

由於大家都懶的出門...於是我們決定乾脆去榮聖家的閣樓跨年好了~~~

沒想到..隔週榮聖隨即傳來壞消息~~他媽說不行!!

此時不知哪位人物就說了...不如大家花點錢去MOTEL跨好了~~~

(我是有點忘記了啦!!不過那個人物好像是我~~)

其實我是覺得在我們這個團體說出這句話應該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只是沒想到~~大家不知道是沒點子還怎樣...居然都同意了!!

而這時...善於辦轟趴的小班班自告奮勇的去找場地...

還順便問了...那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呢??

沒參加過轟趴又純真的大夥就開玩笑的說..不如辦制服趴吧~~

我又捕了一句...那大家當天買禮物去換吧~~

結果~~我們的制服趴+交換禮物的跨年夜...就這樣舉行了!!

 

說到制服趴..當然要把大家的制服拿出來介紹一番囉!!

首先是我們的小班班:

DSCF6058.JPG 

醫師袍+聽診器...有專業喔~~

再來是林董...

DSCF6065.JPG 

恩~~海陸的制服+不搭的船型帽...很帥氣!!

還有榮聖:

DSCF5991.JPG \

冬季的海軍制服配上他那欠打的表情...我超想衝上去揍他的啦!!

再來是...智玄:

DSCF6003.JPG 

陸軍迷彩服+誇張的表情~~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衝上來揍我!?

再來是婷儀:

DSCF5972.JPG 

她說高中制服不見了~~所以只好穿格子群+襯衫充數囉!!(我猜是高中制服穿不下了吧~~)

不過還是很不賴啦~~至少有年輕的氣息了!!

接著是...郁婷:

DSCF5980.JPG 

蘇格蘭裙+學院風背心...一樣是個找不到制服只好拿其他衣服替代的傢伙~~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不過這次可是還有下半場的...因為有人有準備第二套制服~~

DSCF6092.JPG 

智玄的連身工作服+手套&板手...  

一出場還要掉板手...然後說:身為汽車修理工人身上帶著個板手是很正常的事的~~

秋兒使出吊帶襪當第二套制服....

DSCF6097.JPG 

婷儀穿出單車裝當第二套制服(明明就沒在騎單車~~)...不過老實說還不錯看~~

三軍制服合照~~(明明就少了空軍)

DSCF6047.JPG 

大家穿制服的大合照~~

DSCF6051.JPG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交換禮物囉!!我用拍的...大家自己看吧!!



結論是...大家都剛好得到它所要的~~~

頭髮長的婷儀拿到了小班班的洗髮清.... 愛喝酒的小班班拿到智玄的紅酒開評器+杯子!!

很會流汗的智玄拿到了林董的爽身噴霧... 愛美的林董拿到了郁婷的面膜~~

稚氣未脫的榮聖拿到了婷儀的有蓋卡通杯組...常手腳冰冷的郁婷拿到了榮聖的手套~~

真是皆大歡喜阿!!

於是乎..大家拿著自己收到的禮物來大合照~~~

DSCF6070.JPG 

當然也要介紹一些好笑的照片...

DSCF6012.JPG 

老實說我覺得兩個人很不連戲...但是海軍在玩他的水母飄~~陸軍在衝鋒陷陣...

DSCF6034.JPG 

這兩位像不像在拍婚紗照阿??

DSCF6074.JPG 

這兩位在玩看醫生的遊戲~~

DSCF6085.JPG 

玩賓果...輸了要把MOTEL送的C字褲戴頭上~~很明顯的..這次輸的是~~~

DSCF6087.JPG 

還給我扮鹹蛋超人ㄟ~~~

這次的制服趴實在太有趣了...雖然是我第一次玩這種方式(相信當天的大家除了小班班大家可能都是第一次!!)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辦一次囉!!不如就明年跨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